台新金控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台新金控增添獲利引擎 台新人壽隆重登場 全新為你

台新金控壽險子公司台新人壽完成更名,改掛上代表台新的紅色招牌,今(23)日上午,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台新人壽大樓總部舉行更名揭招儀式,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及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共同主持,保發中心董事長桂先農、壽險公會理事長黃調貴亦親臨參與表達祝賀。配合政府防疫二級警戒規範,揭招儀式簡單而隆重,林維俊於致詞時正式宣告台新人壽開始提供民眾全方位的保險產品與服務。

 

林維俊表示,今年是台新金控成立20年,總算完備了銀行、保險、證券三具主要業務引擎,將盡速跟上同業的發展步伐,同時也再度向金管會表達感謝,在台新金控申請投資保德信人壽到更名為台新人壽的每個重要時點,都提供了專業審理、指導及協助,感謝金管會圓滿了台新金控發展的重要里程。林維俊並盛讚台新人壽在過去深耕臺灣保險市場30年,基礎非常穩固,更十度榮獲金管會認可為模範壽險公司,是家受保戶信任及主管機關肯定的優質保險公司,台新金控將持續挹注資源,協助台新人壽進行產品研發及提升投資績效,發揮金控營運綜效,期許茁壯成為全方位的保險公司。

 

蔡康表示,「台新人壽‧全新為你」是我們全新的形象主張,更名為台新人壽後,將從「新」出發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台新人壽既是一家全「新」的人壽保險公司,同時也蘊含十度模範壽險公司的優異傳承,將持續發揮保險保障的功能之外,亦將藉由壽險顧問及銀行保險通路的支持,創新規劃多元完整的產品與服務,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圓滿的人生。加入金控大家庭之後,充分感受到源源不絶的温暖與支持,與台新銀行保險通路的完美搭配,締造了空前亮眼的銀保銷售業績。

 

林維俊強調,台新金控增添台新人壽子公司之後,除了積極整合金控業務資源,提升資產效能,發揮營運綜效之外,將持續尋找適切的併購及業務擴張機會,並將持續布建海外營運據點,以滿足海內外客戶跨國金融服務需求,未來更將以積極多元的永續策略及作為,紮實穩健的朝企業永續的方向邁進。

 

20210823_台新金控增添獲利引擎 台新人壽隆重登場 全新為你 _新聞圖片1

 

台新人壽總部舉辦更名揭招儀式,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左五)及台新人壽董事長蔡康(左六)共同主持,保發中心董事長桂先農(左七)、壽險公會理事長黃調貴(左四)與台新高階長官蒞臨參與親表祝賀。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