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與我們聯繫
與我們聯繫

利害關係人聯絡資訊

客戶

台新秉持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核心價值,提供客戶專業、創新金融服務,滿足客戶需求,致力與客戶建立深遠良好的夥伴關係。

聯絡單位:客戶服務中心

 

24小時客戶專線:(02)2655-3355 / 0800-023-123

投資人

本公司網站設有「投資人關係」專區,提供投資人相關資訊,並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維護資訊揭露的透明度,保障投資人權益。

發言人:林維俊 總經理

 

聯絡電話:(02)2326-8888 #1888
聯絡信箱:spokesperson@taishinholdings.com.tw

代理發言人:賴昭吟 財務長

 

聯絡電話:(02)2326-8888 #2881

投資人關係:

 

聯絡單位: 台新金控投資人關係組

聯絡電話:(02)2326-8888 #3200
聯絡信箱:IR@taishinholdings.com.tw

股務代理人:

 

聯絡單位:台新證券股務代理部

聯絡信箱:stock@tssco.com.tw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1段96號地下一樓
聯絡電話:(02) 2504-8125 撥1

主管機關

聯絡單位:綜合企劃處

 

聯絡窗口:林先生

聯絡電話:(02)2326-8888 #2315

員工

台新金控致力於營造一個重視人文、相互尊重與信任、且免於歧視與騷擾的健康職場環境,期許每一位台新夥伴都能在這個友善的工作環境中,自我成長並盡情發揮所長。

聯絡單位:人力資源處

 

人力資源處相關業務請撥打(02)5576-1778

員工溝通暨申訴管道:

  1. 員工關懷專線:(02)5576-3567
  2. 員工關係專用信箱:er@taishinholdings.com.tw
  3. 書面投遞:請將書面文件郵寄或傳送至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

 

提醒您!為利後續的處理及回覆,若是透過本公司員工溝通暨申訴管道反應相關問題,懇請務必提供您的聯絡方式,並具體詳述所反映事件之相關具體事實,讓我們能有追蹤改善的機會;有關於您所提供的訊息與資料,我們將會謹守保密的義務,並且尊重您不公開的意願。若因未具名,以致無法處理回覆您所反映的相關事項,尚請見諒。

 

任何人發現犯罪、欺詐或違法行為,都有權按照制度向相關單位人力資源處或法令遵循處受理檢舉管道舉報不當行為。

 

各單位配備專職人力資源服務代表,作為員工與台新的雙向溝通軸,反映員工心聲,及時響應公司政策。 員工可從台新金控人力資源網站找到對應之人力資源服務代表。

供應商

台新的採購作業係透過招標及議價程序,並透過公開、透明、公平競爭的環境,於合格的廠商中,尋找提供品質優良之產品及服務的企業合作。

聯絡單位:總務部

 

聯絡窗口:李小姐
聯絡電話:(02)8798-9999 #8527
聯絡專用信箱:scm@taishinbank.com.tw

社區/媒體

聯絡單位:公共關係部

 

聯絡窗口:黃先生
聯絡電話:(02)2326-8888 #2323

台新金控位址及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8號
電話:(02)2326-8888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