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股東專區
股東專區

本公司年度決算如有盈餘,於依法完納一切稅捐及依財務會計準則調整後,優先彌補以往年度虧損。如尚有餘額,應提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及依法令規定提列特別盈餘公積。如再有剩餘數,併同得用於分派股利之特別盈餘公積迴轉數及期初累積未分配盈餘,作為可得以分派普通股及各種特別股股東股利之可分派數,其中現金股利不得少於當年度股利分派總額百分之十,由董事會擬定盈餘分派議案後,提請股東常會承認之。

本公司對各種特別股之權利、義務及其分派順序、數額及方式,依本章程各該特別股之規定辦理。本公司為持續擴充規模與強化獲利能力,並就整體營運資金運用考量,兼顧資本適足率達主管機關規定及國際通常水準,其股權因普通股分派股票股利而有受到稀釋影響之原則,採取剩餘股利政策。

本公司之股利分派將視業務經營、資本規劃、轉投資或併購資金需求,以及重大法令變更等情形,採分派股票股利以保留所需資金為原則,其餘部分得以現金股利方式分派。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