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智慧好夥伴」是台新的品牌定位,我們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秉持認真的態度及精神,以誠信、承諾、創新、合作的行為準則,致力滿足客戶需求,並以建立長久關係為目標,與您一起並肩向前;我們也將這樣的夥伴關係擴展至與社會每一個個體的互動,期許自己成為員工、客戶、股東與社區最具智慧的金融夥伴。

願景與使命

願景

  • 成為穩健成長且值得信賴的金融機構、公司治理與社會責任的典範、台灣金融業領導者、華人社區的領導品牌。

使命

  • 透過優質的服務與創新,成為最能滿足客戶需求的金融機構。
  • 成為客戶選擇的主力銀行,讓我們與客戶一起成功。
  • 落實公司治理,善盡社會責任。

核心價值

誠信〈Integrity〉、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合作〈Collaboration〉是我們為達到願景與使命的信念、也正是我們行事的準則與指導方針,這就是台新企業文化的最佳體現。

  • 誠信

    Integrity

    誠信、正直及紀律是我們最根本也最重要的理念,代表了公司的品格與員工的道德觀。我們說真話,並鼓勵建設性的改善意見,重視客戶、股東、公司利益遠高於部門及個人的利益。

  • 承諾

    Commitment

    承諾代表負責的態度,我們欣然接受挑戰並全力以赴,完成對公司、客戶、股東、員工及社會的承諾。

  • 創新

    Innovation

    創新是台新的命脈,我們擁抱改變且勇於嘗試,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的處事態度。

  • 合作

    Collaboration

    我們主動發現服務客戶的機會,聆聽客戶的聲音,從整體利益出發,同心協力規劃讓客戶與公司雙贏的方案,決不輕言放棄。

企業識別

  • 主要由二個部份所組成,中間內含由台新的英文名稱 "TAISHIN" 之字首縮寫 "TS" 所發展而來的標誌設計,TS 又結合演變成具獅子的輪廓,展現出台新金控成為產業領導者的企圖心,線條剛柔並濟,均衡發展,充分表現出台新金控積極熱情的個性。

    外面則再框上正方形金塊,突顯為旗下子公司的產品及服務提出保證的承諾,並能永續正派經營。

    整個台新金控的企業識別主要色系為黃金色,金色象徵金控產業的穩重、專業、對客戶的尊敬和熱忱,及代表經過整合旗下子公司資源後的光芒。

    台新金控也期許在整合最專業的金融人才,提供最專業的金融服務之下,能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以最穩健的經營體制,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金控公司。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