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台新金推崇優質服務 27位年度楷模獲表揚

台新金控為獎勵年度服務楷模及極優分行,於昨(15)日舉辦2020年台新金控服務楷模暨極優分行頒獎典禮,由該公司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席頒獎,計有27位員工及5家台新銀行分行接受表揚。吳東亮於頒獎致詞時,肯定獲獎楷模對優質服務的用心,也期許所有員工謹遵台新的企業核心價值「ICIC誠信、承諾、創新、合作」,以誠信與專業贏得客戶信任,成為客戶的最佳「智慧好夥伴」。

 

台新服務楷模選拔為年度盛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除了台新銀行之外,共同參與的員工亦涵蓋台新證券、台新投信;今年激烈角逐後,當選的27位服務楷模是9,000餘名員工的學習模範,每一位受表揚的員工都秉持「Simple簡單、Sincere真心、Superior極優」的3S服務精神,提供客戶最好的優質服務,他們善於在業務領域找尋優化的契機,亦常換位思考主動提供客戶解決問題的方法,服務效率及服務溫度兼備,除獲得客戶的肯定之外,更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長期夥伴關係。台新銀行今年從101家分行中評選出忠孝、敦北、台中、文山、崇德五家服務極優分行,這幾家分行都通過各項高標準的服務檢核,而且全年維持來行客戶的高度滿意水準。

 

台新金控今年的服務楷模頒獎典禮及晚宴活動,循例隆重邀請服務楷模家人一同參與頒獎典禮,由紅地毯鋪設的「服務星光大道」步入會場,接受親友團與啦啦隊夾道喝采,楷模及家人個個臉上洋溢著驕傲與喜悅的笑容,場面溫馨感人,熱鬧又莊重的典禮安排,顯示台新對楷模的尊重與推崇。除了對每一位受獎楷模表達肯定外,吳東亮也特別對員工家人表達感謝,並強調就是因為有家人堅定的支持,才能讓服務楷模們盡心盡力在工作上衝刺,展現出最佳的服務樣貌。獲表揚的楷模暨極優分行在表揚活動中特別進行服務宣誓,承諾將秉持誠信正直原則,力求提供客戶公平合理的對待,持續播撒服務種子傳承服務理念,充分展現把服務做到最好的決心。

 

台新金控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同時亦落實公平待客的精神。吳東亮期許全體員工也要用心從客戶角度著想,與客戶接觸的過程都要給予公平、合理的對待,用心提供優質服務,讓客戶感到安心與被重視。台新金控的好服務持續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今年迄今累計獲獎數達108項。除了優質服務的傳承之外,未來,亦將持續提供各項數位金融創新服務,讓民眾可於生活中,輕鬆體驗簡單、便捷、用心的金融服務。

 

20201216_台新金推崇優質服務  27位年度楷模獲表揚_新聞圖片

 

台新舉辦服務楷模頒獎典禮,董事長吳東亮(前排中)出席表揚,並感謝員工的付出及家眷們的支持。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