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News
News

優質服務受肯定 台新金表揚27位年度楷模

台新金控為獎勵服務優異的員工及分行,12月7日舉辦2021年「台新金控服務楷模暨極優分行」頒獎典禮,由該公司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席頒獎,共計有27位員工及5家台新銀行分行接受表揚。吳東亮致詞時表示,期勉所有員工謹遵台新的企業核心價值「ICIC誠信、承諾、創新、合作」,將「金融服務業公平待客原則」落實於日常工作中,用心地為客戶著想,致力於保護金融消費者的權益,讓客戶感到安心與被重視。獲表揚的楷模與極優分行在典禮現場進行服務宣誓,承諾將秉持誠信正直原則,力求提供客戶公平合理的對待,持續散發服務的能量,充分展現把服務做到最好的決心。

 

今年是台新金控第18年舉辦服務楷模選拔,本次服務楷模選拔除台新銀行、台新證券與台新投信的員工共同進行遴選外,今年新加入的台新人壽更特別受邀觀摩,明年台新人壽員工也將一同參加遴選。今年當選的27位服務楷模是從9,000餘名員工中脫穎而出,每位受表揚的員工都秉持「Simple簡單、Sincere真心、Superior極優」的3S服務精神,持續數位創新讓客戶簡單便利、真心從客戶角度著想、以極優團隊提供超乎預期的服務。今年台新銀行也評選出竹科、新店、新板、永福、南屯五家服務極優分行,這幾家分行除了通過各項高標準的檢核外,全年持續獲得來行客戶高度滿意更是從101家分行中勝出的主因。

 

台新金控今年的服務楷模頒獎典禮及晚宴活動,循例邀請受獎員工的家人共同參與一起走「服務星光大道」,接受親友團與啦啦隊夾道喝采,熱鬧又不失慎重的典禮安排突顯台新對員工的重視與感謝家人的支持。除了對每一位受獎員工表達肯定外,吳東亮也特別對員工家人表達感謝,並強調就是因為有家人堅定的在背後支持,才能讓服務楷模們無後顧之憂,盡心盡力在工作上衝刺。

 

台新金控今年囊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累計獲獎數逾百項,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榮獲銀行家 (The Banker) 及 PWM頒發「台灣最佳私人銀行獎」,數位金融表現榮獲Celent頒發「開放銀行金融生態圈模範銀行獎」,而法金金流創新API收付專案摘下「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之殊榮;除此之外,子公司表現同樣亮眼,台新證券榮獲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Asian Banking & Finance)「台灣年度最佳證券公司」,台新人壽則連續11度獲金管會評比為「模範壽險公司」。多項殊榮顯見台新金控在銀行、證券、人壽全方位表現卓越,完備三具主要業務引擎的台新金控,致力成為民眾全方位金融服務的智慧好夥伴。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