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台新金 珍惜員工 重視客戶 優質金融服務不中斷

由於北臺灣疫情持續升溫,台新金控表示,每日皆依疫情發展變化,機動性召開防疫應變會議,主動提升各項防疫措施,並已啟動異地辦公及備援機制,對外服務內容及項目維持不變。倘若未來政府啟動全面防疫,本公司及轄下各子公司仍將保留最低營運人力,以維持服務不中斷,滿足客戶的各項金融服務需求。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值此疫情嚴峻時期,台新將積極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政策,發揮企業應盡之責協助安定社會。對內落實防疫措施,以確保營運環境安全,保障同仁、客戶健康,對外將持續提供不中斷的專業優質金融服務。在保健預防方面,定時消毒辦公大樓、公共區域,員工落實上班期間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及每日測量體溫並通報健康狀況,回報個人及同住親友接觸確診者狀態以協助政府清查足跡。在會議及同仁移動方面,則暫停同仁跨大樓及辦公樓層移動,已啟動異地辦公在不同地點/區域之單位同仁禁止面對面接觸,並鼓勵同仁以視訊會議或電話會議取代實體會議,實體會議人數限制於5人以下。

 

在內部交誼方面,已暫時關閉員工用餐區、按摩坊,同時也禁止同仁進行餐敘、參加大型活動與社團活動。在與外部交流方面,則全面暫停非必要性的外訪,並限制訪客進入辦公區域。此外,為了減少同仁在上下班尖峰時段的群聚風險,在本(5)月17至28日期間,特地將原本3個上班班別,增列為5個班別,單位可依同仁需求及進行人力調派。同時,居住在萬華地區之同仁本(5)月17至23日期間,採行居家辦公。

 

林維俊強調,為了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交易環境,在分行據點方面亦強化各項防疫措施,分行營業大廳與ATM區進行出入分流管制,客戶等候區採行梅花座,以確保維持安全社交距離,雙北地區分行之交易櫃檯增設透明隔板並增加環境消毒頻次,來行客戶均採實聯制並進行總量管制。若客戶無法親臨交易,或有特殊需求,皆可洽所屬業務或客服人員予以協助。

 

面對臺灣疫情升溫,林維俊深信政府有能力可以控制好此波疫情,將影響降到最低,並強調員工是公司最珍視的資產,將提供全額補助員工自費施打肺炎疫苗,並給予兩日全薪疫苗接種假,額外投入逾數千萬元積極與政府共同抗疫。疫情之下,一定會對大家的生活造成諸多不便,但,台新會在保護同仁安全、維護客戶權益、遵循政府各項防疫措施的原則下,與全民共同攜手努力,安然度過疫情,臺灣加油!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