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News
News

2021台新銀行女子路跑 彭雪芬征服21K 吳東亮率台新夢想家球星迎接慶賀

最美麗的路跑「Taishin Women Run Taipei」今(11)日清晨開跑,金控轄下300多位同仁及家屬共同熱情參與,為了表示對女力的珍視,台新金控董事長夫人彭雪芬親自領跑21公里半程馬拉松、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更以具體行動表達支持,在賽程終點站熱情迎接成功征服21公里的彭雪芬。本次路跑活動,台新銀行更邀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職業籃球隊球星共襄盛舉,在賽道終點為完賽的女性跑者們掛上代表榮耀獎牌,讓跑者感受到滿滿的鼓舞及歡樂氛圍。

 

「2021 Taishin Women Run TPE」的賽事主題為「I AM WOMAN」,表徵女力時代下的女性自主精神!女性正以溫柔堅定的特質,在全球發揮其影響力,左右世界未來的樣貌。為表示台新銀行對女力的支持,今年路跑賽事的21公里組不但是由台新金控董事長夫人彭雪芬領跑,在10公里組部分亦是由台新銀行法人金融事業總處執行長林淑真領跑,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活動,不僅如此,台新的女性同仁也積極響應組隊參與報名,更在賽前一個月密集自主訓練,維持每周下班後至少兩次的團練,共同享受揮汗快感,也藉此彼此互相鼓舞、激勵,由於事前的充分練習及準備,有許多同仁都在賽道上超越自己創下最佳完賽紀錄,將女力無比堅毅的精神展露無遺。

 

充滿陽剛氣息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球星們,今天也特地前來賽道終點為女孩們加油打氣! 包含田壘、楊敬敏與林俊吉等12位球員分別於21公里終點與10公里終點前鼓勵並迎接完賽的女孩們,恭喜她們完賽更為她們掛上榮譽獎牌,讓女孩們備感光榮。球星們更在現場的台新銀行Richart Life攤位前與民眾親切合照,攤位前瞬間擠滿準備合照女孩們,受歡迎的球星人氣爆表。為了讓參加路跑的來賓感受到台新銀行十足的熱情,Richart Life攤位現場亦贈送跑者Richart Life粉色口罩與口罩夾,無論跑者是否已是台新銀行的客戶,在現場完成下載Richart Life app後即可獲得,上千份的禮品相當受到女孩們的喜愛,片刻即迅速發送完畢。

 

台新銀行多年來支持臺灣運動發展不遺餘力,長期贊助支持女子路跑、女子高爾夫球以及南投空手道等運動,去年更加強廣度與支持力道,首次投入支持臺灣職業籃球發展,冠名贊助「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職業籃球。自教育部體育署推出運動企業認證以來,台新銀行已連年獲得認證肯定,對外除了大力支持多項體育活動並贊助選手之外,對內則藉由公益活動與社團的活絡,鼓勵員工參與並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台新銀行於拓展業務創造獲利回應股東期待的同時,也持續以具體永續的作為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21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讓臺灣女性充分展現新女力,同時也跑出自信與美麗!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