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台新金控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台新金控為促進社會大眾正視全球氣候變遷及極端氣候劇增之議題,特地響應支持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全球性倡議行動,將與全球同步於明(27)日晚間8:30至9:30自主關閉台新金控、內湖及建北三棟大樓的霓虹燈及跑馬燈,用關閉耗能燈具的實際行動表達支持,善盡環境永續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係於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固定在每年三月最後一個週六,於各響應企業所在地的晚間8:30至9:30關燈一小時,藉以呼籲大眾珍惜能源、正視氣候變遷議題,並主動關注地球正面臨的挑戰。

 

台新金控連續三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DJSI)「世界指數」與「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2020年更獲國際非營利組織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企業環境管理績效之氣候變遷專案最高等級A List肯定。台新金控近年來更積極透過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選用節能省電設備以及取得綠建築標章等致力達成節能目標,連續四年獲頒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綠色採購績效卓越獎。同時順應綠色金融發展趨勢,亦積極推廣數位帳單及虛擬卡等數位金融服務與產品,降低紙張與能源的使用,將環保理念落實於業務推展,並持續透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系統及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強化管理,對於各項節能減碳行動和使用再生能源的投入更是不遺餘力。

 

台新金控除持續入選道瓊永續指數外,在MSCI對全世界優良ESG公司的表現評比中,將台新金控列為AA領先者等級,為臺灣受評企業中最佳評級。另Vigeo Eiris 在2020年亦將台新金控評為新興市場表現最佳前100家公司。台新金控已連年入選「台灣公司治理100指數」、「台灣高薪100指數」、「台灣永續指數」、「FTSE4Good 新興市場指數」成分公司,績優表現也獲英國標準協會(BSI)頒發永續傑出獎、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頒發TOP50台灣永續企業獎肯定。此次響應加入「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希望傳達並帶動周邊商家及住戶一同響應綠色行動,在平時就養成關閉不必要電源的習慣,將環境永續的意識深植於日常生活中,共同為地球永續善盡心力。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