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台新金控 疫後淨灘趣 員工眷屬熱情齊響應

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臺灣在政府有效防疫措施及全民的共同努力下,已逐步擺脫疫情影響,慢慢回復過往生活,假日戶外出遊已成常態。台新金控除了積極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之外,亦持續落實友善環境的永續理念,本(10)月17日邀集數百名員工及眷屬至基隆海科館周邊海灘自主舉行淨灘活動,以實際作為鼓勵員工假日出遊親近大自然,不但能增進家庭親子關係、增進同事友好情誼,亦能對環境友善盡一分心力。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資深副總經理張南星表示,台新金控多年來致力於環境保護,在工作場域力行節能減碳,在業務推廣則運用數位化技術減少資源消耗,並積極發展永續金融服務及商品。台新金控自2002年起於全臺各地舉辦員工淨山健行活動,每年都吸引千名以上的員工參與。今年特別加碼舉辦淨灘活動,號召同仁與眷屬共襄盛舉,主動擔任一日淨灘志工,共同守護臺灣美麗的海岸風景及海洋生態。

 

張南星指出,台新金控同仁們不但推展業務積極認真,對於公益活動參與也是不落人後,即使在疫情較嚴峻的時期不能前往探視社福團體,也都會以電話主動聯繫關懷及提供協助。本次舉辦淨灘活動,獲得同仁熱烈迴響,報名狀況非常踴躍,開放報名幾分鐘內即額滿,參與熱情可見一斑。此次的淨灘活動,同仁們不但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也在公司的安排下免費參觀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窺探海洋科技的發展與歷程,讓活動行程更加充實,與會的同仁與眷屬共同渡過了充實與知性的一天,並直呼收獲滿滿!

 

企業永續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三面向相關作為的推動落實近年已成為顯學,企業必須主動去引領、帶動員工、客戶、供應商等對象共同支持及響應。張南星強調,台新金控已是金融業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及企業永續的領先機構,除了已連續二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世界指數」和「新興市場指數」之外,2020年 MSCI的全世界優良ESG公司的評比中,也把台新金控列為臺灣受評企業最佳評級AA領先者等級,同時入選多項ESG指數成分股。此外,台新金控亦連續多年榮獲「臺灣企業永續獎」、英國標準協會 (BSI)「永續卓越獎」及「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肯定。永續的推動是全球的趨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回饋社會更是台新一直以來不變的堅持,未來仍將積極推動多元的永續策略及作為,成為社會大眾的永續智慧好夥伴。

您正在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搜尋結果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

即將前往的網址 : https://www.taishinholdings.com.tw/news/news_04.jsp?newspage=01&readYear=2020&rowid=24441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升級瀏覽器,以利瀏覽此網站的所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 台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IE10+, Chrome, Safari, Firefox